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成形装备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轻研速报|湖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看望慰问钟掘院士

 

13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中南大学,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为她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副校长柴立元陪同看望。

                                             

 

在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化实验基地,毛万春主席对钟掘院士的杰出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鲜花和诚挚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了钟掘院士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随后,毛万春主席一行还考察了实验基地,详细了解钟掘院士团队近年来紧盯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特种装备等行业领域着力攻关“卡脖子”技术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毛万春主席对钟掘院士长年坚守科研创新一线表示崇高敬意,希望钟掘院士继续深耕“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科研任务,加快实现产学研军用融合贯通,为长沙加快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贡献力量。省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优势作用,积极鼓与呼,凝聚发展“空天经济”新质生产力的更大合力。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政协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