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易幼平副院长上党课: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6日下午,轻合金研究院副院长易幼平教授为轻研院三支部的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2021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易幼平副院长指出,中国100年来伟大成就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

易幼平副院长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牢固思想基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担扛在肩上。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彰显人民主体地位,就能保持党的政治底色、把稳前进方向,团结带领人民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明,正是因为勇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高举引领思想、指明方向的伟大旗帜,我们党才能星火燎原、不断发展壮大,才能战胜重重艰难险阻、不断开辟胜利道路,才能赢得人民拥戴、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课上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