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轻合金研究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问题的简要说明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你们好!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也非常理解大家想急于了解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情况,现统一就相关情况进行简要回复,谢谢!

1. 关于报考我院学生具体人数问题。

截止至目前(2017年3月8日),学校暂未将本院报考学生信息发送学院,因此学院对具体报考人数暂时并不清楚。

2. 关于复试成绩排名问题。

同样,由于学校目前并未划定复试分数线,也未下发我院相关报考信息,因此学院也并不清楚各位同学的具体排名。待学校下发相关数据后,我院会按学校统一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本网站信息。

3. 关于录取名额问题。

录取名额请以招生发布信息为准。

4. 关于复试流程问题。

复试流程请暂时参考我院历年发布通知,但至于今年具体复试流程,学院在收到学校相关通知后,会根据学校文件制定相关要求并及时发布。

5. 关于复试调剂问题。

学校暂未下发相关我院相关报考情况,包括报考人数、上线(学校划线)人数、排名信息等,因此学院目前并不清楚会不会接收调剂,一旦学院决定接收调剂,会第一时间在本院网站进行公布,对需要调剂人数、调剂分数等进行规定,请及时关注本网站相关信息。

谢谢各位同学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准备,考出理想成绩!

备注:大家可以加入我院研究生考研咨询QQ群(109949789)进行相关信息咨询,我院相关复试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公布。加群时请注意相关信息的备注!

轻合金研究院

2017年2月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