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关于推荐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

根据《中南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条例(暂行)》(中大人字〔201857号)文件和校人事处《关于做好学院教授委员会调整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教授委员会选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1)制定《轻合金研究院教授委员会2020年组建选举办法(暂行)》;(2)即日起启动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授委员会委员任职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2)治学严谨,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

3)在编在岗,具有正高或副高专业技术职务。

4)教授委员会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两年。所有委员连任不得超过两届。

二、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方式

依据教授委员会委员由学院基层学术组织推荐或本人自荐的方式。请各系按照教授委员会委员任职条件要求,各推荐不超过9名委员候选人;达到条件没有被推荐的,个人可自行推荐。

三、完成教授委员会委员推荐和自荐时间

2020511日前,各系主任将推荐表或自荐表电子表汇总后发xiaozb@csu.edu.cn邮箱,纸质表经系主任或自荐者本人签字后,送学院综合办公室。

四、教授委员会换届完成过程及时间安排

518日前(暂定)完成资格审查;后续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大会召开、无记名投票选举,以及召开新的教授委员会委员会议,推举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等事项根据学校开学安排择期进行。

                                               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

                                                   2020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