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校本部机械楼修缮期间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为改善机械楼学习办公条件,研究院申报的《中南大学机械楼改造工程》已获学校批准立项,暑假期间施工,工期计划2个月。

2、本次修缮内容包括:外墙、门厅、走廊、水电网布置、卫生间以及部分房间内部,包括:111210212301(含301-1~5原院公共实验室)、4楼全部房间。

3、由于装修期间不可避免地存在水、电和网络中断,噪音、灰尘污染,以及装修安全隐患,机械楼将无法进行正常学习和办公。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以及师生人身安全,所有教师和学生2021717日前须撤离机械楼,并妥善转移贵重仪器和物品。

42021710-11日,涉及内部装修的111210212301(含301-1~5原院公共实验室)以及四楼所有房间须将办公桌椅、实验仪器等物品集中暂存至一楼西南侧房间和214公共教室,搬运过程中需注意人身安全。

5、研究院将提供研究生临时办公场地(基地一期一楼原展览厅),并在中铝大楼协调部分临时座位供研究生使用。

6、修缮期间机械楼严禁私自进入主楼及附楼。确有重大科研任务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院内审批后仅可从安全通道在限定时间进入附楼实验室,实验活动范围仅限附楼范围。

7、机械楼具体开放时间将通过院网站正式发布。

8、本次修缮旨在改善机械楼学习与办公条件,施工持续时间较长,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此次修缮工作,谢谢!


轻合金研究院

2021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