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优秀营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中南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轻合金研究院关于举办2021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查、专家考核,确定轻合金研究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名单见附件1

1. 获得我院优秀营员的同学尽快联系、选定导师,并签订《双向选择表》(附件2),于7月15日前发至邮箱:157081333@qq.com。

2. 获得我院优秀营员且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必须于2021年9月28日-10月15日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