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关于评定2022年度派克新材奖励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求实创新,提高科研意识、动手能力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进行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度“派克新材奖励金”评定工作,具体评选细则如下:

一、 评选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在册的就读于我院的全日制学生

二、奖励金额和名额

  1、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15-20人,每人2500元;

  2、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名额12-15人,每人2000元;

  3、助学奖励金:名额18-20人,每人1500元。

三、评选条件

  见附件中《中南大学派克新材奖励金评颁实施办法》

四、申请和评选程序

  1、以班级为单位,班长组织同学认真阅读《中南大学派克新材奖励金评颁实施办法》。

  2、本人提出申请:本人确定自己符合申请条件,向班级推荐小组提交书面申请,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申请书(手写)、成绩单以及论文等其他证明材料,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使用同一种申请表和汇总表,请在备注里备注好。

  3、班级推荐:班级推荐小组审核申请同学是否具有申请资格,组织填写汇总表,各班统一将纸质材料于11月28日下午5点前统一交至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楼B205麻老师处,汇总表发到邮箱1102579730@qq.com

  4、学院评审:由学院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的办法,确定最终获奖者。

  5、请各位同学按时提交材料,逾期视为放弃。


轻合金研究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21123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