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材料与制造工程创新型高级人才试验班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20:00,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材料与制造工程”方向创新型高级人才试验班招生宣讲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中铝科技大楼B214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轻合金研究院王艾伦教授,教务肖政兵老师,辅导员麻朋威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17级新生辅导员周芳老师。此次招生主要是面向17级全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约3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宣讲会由17级新生辅导员周芳老师主持。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招生宣讲会正式开始。王艾伦教授首先为广大学生介绍了轻合金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近几年的重大发展,接下来分别从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培养特点,教学组织等方面对此试验班的人才培养做了着重介绍,他指出此试验班的目标是培养轻质高强材料/构件设计与制造、装备设计与开发领域高素质领军人才。

此次宣讲会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大家积极进行咨询并提出自己的疑问,王艾伦教授、肖政兵老师及麻朋威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此次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