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工程博士研究生补充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专业型工程博士研究生考核工作方案》,我院已完成2022年工程博士研究生的考核复试工作,并公示了拟录取考生名单。

因拟录取考生李坤龙(考生编号105332199095136)由于个人原因放弃录取资格,经轻合金研究院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决定根据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工程博士研究生考核复试总成绩排名由高到底补录一名考生(考生复试结果:https://lari.csu.edu.cn/info/1055/2230.htm ),现将拟补充录取的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若对拟补充录取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联系。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7856


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

2022年6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