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中大研究生院字[2018]8号)通知要求,现将本院2022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考核安排

1、研究生专业实践活动完成后,填写《中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打印纸质版交实践单位签署考核意见。

2校内导师审核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报告内容是否属实,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并对研究生本人独立承担的实践任务内容与质量进行评价,重点阐述所解决的关键问题。

3、以所在系所为单位组织考核专家组,由3名专家组成,以专题报告会的形式在本专业领域内公开汇报。专家组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具体考核标准和要求根据《中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中大研究生院字[2018]8号)执行。

4、研究生将《中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专业实践报告答辩PPT上传到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并提交给导师审核。

520221220日前研究生将纸质版《中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交至班长,由班长统一提交到轻合金院就基地102办公室,学院根据专家组考核结果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统一录入成绩。

6、本学期专业实践考核工作于20221220日结束。


轻合金研究院

2022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