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飞天优秀学生奖学金、派克新材奖励金 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9点,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飞天优秀学生奖学金、派克新材奖励金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隆重举行。轻合金研究院副院长黄明辉教授、陈康华教授、黄元春教授,派克公司常务副总李姚君副总经理,轻合金研究院王艾伦教授以及轻合金研究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王艾伦教授主持。

典礼伊始,王艾伦教授向现场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到场嘉宾。由黄元春副院长宣读飞天奖学金和派克新材奖励金获奖学生名单,李姚君副总经理和陈康华副院长发表讲话,李总首先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派克新材料公司的情况并欢迎轻研院学子到公司参观学习;陈院长先对派克公司的这种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做法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获得飞天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

致辞完毕后分别由李姚君副总、黄明辉副院长、黄元春副院长陈康华副院长,王艾伦教授先后为学生颁发派克新材奖学金证书和飞天优秀学生奖证书。

最后全体获奖学生同钟掘院士学院领导老师、派克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轻合金研究院的优秀学子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不仅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引路指明,更为以后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