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3日,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2018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举行。轻合金研究院副院长黄明辉教授、陈康华教授、黄元春教授,轻合金研究院教授代表王艾伦以及轻合金研究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仪式由王艾伦教授主持。

上午10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王艾伦教授宣读授予学位的研究名单,其中48名学生被授予硕士学位,4名学生被授予博士学位。接着黄明辉副院长发表讲话,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院领导以及王艾伦教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挑苏留影。

最后,全体2018届毕业研究生与钟掘院士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