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校区中铝楼B214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教授,轻合金研究院副院长黄元春教授,学院教授代表王艾伦老师、湛利华老师、易幼平老师和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王艾伦教授主持。

仪式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演唱声中正式开始。王艾伦教授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并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每位毕业生都安静地等待着自己的名字,脸上写满了期待和喜悦。

肖来荣书记讲话,为毕业生们献上祝福。首先,他表示比起对毕业生的不舍,更多的是内心的高兴和自豪。肖来荣书记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一份期许,希望毕业生们和过去一样用“智慧、汗水、正直、真诚、善良”拥抱生活!肖来荣书记还说到优秀的品质可以帮助同学们化解困难,为我们保驾护航。最后,他强调:“希望将来同学们都能常回母校来看看,一起分享喜悦,一起再合作,再创更佳未来!”

党委书记肖来荣教授,副院长黄元春教授,以及学院教授代表王艾伦老师、湛利华老师、易幼平老师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钟院士与毕业生合影并送去深情祝福,我院毕业生以饱满的姿态与学校及学院领导合影留念。至此,此次仪式圆满结束。

祝愿19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披荆斩棘,展翅高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