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干部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日上午,轻合金研究院干部任职大会在中铝科技大楼B309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人事处处长田庆华,组织部副部长柯朝辉,组织部穆克朗科长出席会议。钟掘院士、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以及党支部主要干部、轻合金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主持。

田庆华处长宣布了学校将轻合金研究院作为相对独立科研机构的决定,并宣读了《轻合金研究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方案》。马跃如部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宣布了任免决定:谭建平同志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轻合金研究院院长(正处级),易幼平同志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轻合金研究院副院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随后新任干部谭建平同志、易幼平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谭健平同志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对相关管理制度的学习,不断熟悉业务,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秉承“自强不息”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建设好轻合金研究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国家重大发展需求。易幼平同志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重点突破,做好示范,面向新工科发展,持续为国家和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陈立章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二位同志的基本履历,对二位同志的任命表示祝贺。陈立章通知指出,希望轻合金研究院利用好相对独立研究院的制度优势及形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及任务,培养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支持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