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大型加筋筒壳整体成形技术”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下午,由我院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大型加筋筒壳整体成形技术”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长沙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模式。科技部专项责任专家、项目咨询专家组,中南大学周科朝副校长、科研处彭程副部长、轻合金研究院谭建平院长,以及项目组成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周科朝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本项目的实施。我院黄诚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及实施方案做了总体汇报,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课题实施方案汇报。各位领导及专家组对项目启动和实施方案给予了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希望项目组能取得变革性成果,预祝项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