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综合考核选拔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探索多层次、多途径的研究生招生选拔机制和方式,优化生源结构,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我院2020年将继续开展综合考核选拔硕士研究生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20日,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咨询轻研院研究生办公室周老师、麻老师,电话:0731-88877856。

考生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先行向所在二级培养单位提出,二级培养单位会及时调查、认真处理并回复考生。考生如对二级培养单位的处理不满意,可向学校研招办提出申诉。

轻合金研究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