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年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1月19日-2月24日学生寒假时段为2019年寒假学生工作时段,其中1月22日-2月22日为重点工作时段,其余时段按正常上班模式管理。

2.各年级研究生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安全应急管理,重点做好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管理,做好离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坚决做到“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边、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

3. 各年级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一律相对集中住宿,坚决杜绝单独居住现象。

6. 各年级研究生应充分引导学生回家休假,与家人团聚度过祥和温馨的春节,争取零留校,工作过程中要强化人文关怀,尤其要做好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帮扶工作。要切实摸清学生留校及提前返校原因、在校时间,以班级为单位按要求组织学生签订好附件1《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好附件3轻合金研究院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信息表(1月22日-2月22日)》,所有留校学生均需按程序填写《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附件2),导师签字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齐。纸质材料1月16日下午下班前交到学院办公室,电子材料1月16日下午4点前发到邮箱1102579730@qq.com。

轻合金研究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