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导航    设备预约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通知 >> 正文

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型)补充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工作方案,我院已完成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考核复试工作,并公示了拟录取考生名单。

因拟录取考生刘国楠(报考号1053398858)由于个人原因放弃录取资格,经轻合金研究院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决定根据轻合金研究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工学博士(学术型)研究生考核复试总成绩排名由高到底补录一名考生,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若对拟补充录取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联系。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7856


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

2022年5月6日




^